蔷薇的花园

色即是空

【楼诚及衍生】当他们遇到一起(6)

小段子来一发~

1、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

 

凌远、庄恕、胡汉新、蔺晨、赵启平在一起开会。

凌远双手交握撑着下巴,神情严肃:我们当中出了一个叛徒

庄恕看着胡汉新:我可不演偶像剧

胡汉新看着蔺晨:我可是个现代人

蔺晨看着赵启平:我可是靳东的脸

赵启平怒了:你们居然留下一个湾湾剧来的,留下一个古代的还是个中医,却要赶我走!我哪里像叛徒了?

凌远、庄恕、胡汉新、蔺晨一起看着他:长得不一样没法愉快地玩耍。

 

2、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(2)

 

公孙泽、方孟韦、李熏然、季白、洪少秋在一起开会。

方孟韦站得板正,腰挺得笔直,眼神清亮:听说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。

公孙泽、李熏然、季白和洪少秋一起说:那不就是你吗?党派不同没法愉快地玩耍。

方孟韦指着洪少秋:为什么跟说好的不一样!

 

3、每个警察都会遇到命中注定的医生

李熏然掏出钱夹,得意洋洋打开,凌远的照片夹在里面:看,我家老凌,人长得帅,医术高,能力强,饭做得好。

季白紧跟着拿出手机按亮,屏保上那人带着口罩穿着手术衣,全副武装,目光严肃深邃,但一看就知道是个大帅哥:我家庄医生可是美国回来的专家,医术没得说,人虽然严肃点吧,心肠特别软。

萧景琰默默举手:虽然我不是警察,但我家也有个医生,专治疑难杂症,江湖第一神医。

方孟韦拽着荣石的毛毛领:快去学个医,哪怕包扎也行啊。

荣石结结巴巴地:是是是,好好好。

洪少秋和赵启平互相看了一眼:不要总裁了,我们在一起吧!

 

4、每个警察都会遇到命中注定的医生(续)

洪少秋和赵启平正要私奔,立刻被身后的总裁拽住。

陈亦度:要医生是吧,我去给你买家医院。

洪少秋摇头,死皮赖脸抱住陈亦度:不要医生,要你。

谭宗明搂着赵启平:我们离危险的职业远一点。

赵启平:别人都有警察,单我没有!

谭宗明:晚上我们来玩警察审犯人的游戏。

赵启平眼睛一亮:那我不走了。

 

 

皮革爱死:唯爱永生那一篇我要删了重写,现在这个故事构架太挫了。

评论(27)
热度(2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蔷薇的花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