蔷薇的花园

色即是空

【楼诚及衍生】当他们凑到一起的小段子

心血来潮的小段子,以后有也许会不定时更一点。不成系列。脑洞源自和朋友吐槽说东哥演的医生够一桌麻将,凯凯演过的警察也够一桌麻将。

东哥和凯凯大部分角色都会出现,想找一些有趣的共鸣点。除了楼诚、蔺靖、荣方、谭赵、凌李外,其余角色无配对,也不排除乱炖的可能性。若戳到雷点,预先道歉。

有脑洞的欢迎一起来开这种小段子脑洞呀!欢迎勾搭


1、当医生们凑在一起

 

几个医生凑在一起聊自己做过的牛逼手术

凌远:我做过国内首例劈离式肝移植

庄恕:我做过急性主动脉夹层动脉瘤手术

胡汉新:我治疗过很多肝癌患者

蔺晨正要开口,凌远、庄恕、胡汉新一起看着他:我们西医聊天,中医请不要插嘴。

蔺晨不屑:动刀子有什么了不起,我解过火寒毒。

另外三人摇头:中医的世界,我们不了解


2、警察都是惩恶扬善的……吗?

 

公孙泽:那是当然,我在德城破获大小案件无数,保卫一方安宁

季白:我和徒弟联手也破案无数,不放过任何一个犯罪份子。

李熏然:只要能抓住犯罪份子,自我牺牲也是可以的

方孟韦:你们聊,我先走了


3、兄控这件事

 

明城:我有个哥哥

公孙泽:这么巧,我也有个哥哥

方孟韦:我也是

萧景琰:我有好多哥哥

明城:我哥哥把我养大,教我很多东西,在我心里他是最接近完人的人

公孙泽:我哥哥教我格斗、射击、推理,他温和谦逊、英俊潇洒、聪明机警,是我的偶像

萧景琰:我大哥人称贤王,朝堂内外无人不服,我自幼跟随他,受益良多。

方孟韦:你们聊,我先走了。


4、兄控这件事(2)

 

公孙泽:我大哥对我很好,但他死了

萧景琰:我大哥对我很好,他也死了。

方孟韦:我大哥虽然对我没有你们哥哥那么好,但他还活着

明城:全剧死的死,散的散,只有我跟我大哥还在一起。

公孙泽、萧景琰、方孟韦:你可以走了

明城:而且我们彼此相爱。

公孙泽、萧景琰、方孟韦:滚出去!

 

5、死有钱人的日常

 

荣石:承德有新开的馆子,孟韦说好吃,去把店买下来

明楼:买,买,买。多少钱?去问阿诚,我不知道。

谭宗明:这个月换的第五台车,全球限量,可是启平嫌它太招摇,哎,放车库里去吧

陈亦度:……不是说好来炫富吗,放什么闪光弹!秘书,去给我买套房子压压惊。



评论(66)
热度(8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蔷薇的花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