蔷薇的花园

色即是空

【楼诚及衍生】当他们遇到一起 小段子(2)

再接再励来一发。


情敌

(演员真人出没,无恶意,都是爱)

 

方孟韦:我特别讨厌一个叫祖峰的

谭宗明:这么巧,我也是。

方孟韦:他抢我哥哥

谭宗明:他伤我安迪

一旁的荣石和赵启平:当我死了吗?

 

情敌(2)

荣石:我特别喜欢一个叫蒋欣的

赵启平:我也是

荣石:箭法准,脾气烈,模样美,我见犹怜

赵启平:风情万端,通透圆滑,心高气傲,怦然心动

谭宗明和方孟韦:哪来的狐狸精!

 

关于权力

 

谭宗明:资本的力量,想必你们都明白,我动动眉毛,上海多少企业要破产

明楼:呵呵,沪上世家,政府要员,要钱有钱,要权有权

凌远:钱可买不来命,但我能救命

蔺晨:我琅琊阁掌握天下情报,随便放个消息就能灭一个门派

萧景琰:大梁皇帝而已,没什么好说的。

刘彻:哼,你们这群战斗力只有五的渣

 

我有特殊的才艺

 

许一霖:我会唱戏

明楼:我也会

明诚:我还会拉京胡

方孟韦:我会弹钢琴

明诚:我也会

陈亦度:我会做设计

明诚:我会画画,我还会调香水

蔺晨:我会轻功

萧景琰:我会指挥打仗

明楼:我会搞情报

蔺晨:呵呵

凌远:我,我会做手术

庄恕、赵启平:呵呵

明诚:我会简单缝合

李熏然:我会开枪打自己

明诚:我会放心让大哥打

一阵静默,一直没说话的荣石慢条斯理地说:我会近距离躲子弹

众人:你赢了。

 

没爹没妈组

 

荣石:我家老爷子早逝

明楼:我父母死于奸人算计

蔺晨:我娘去得早,爹从来没上过线

庄恕:没爹,我妈是被逼死的

凌远:此刻我不是很想说话

阿诚:那我来说?我是孤儿,不知道爹妈是谁,被领养还被养母虐待

荣、蔺、庄、凌:真可怜

明楼:阿诚啊

明诚:但是我有哥哥爱

众人怒:比惨也要秀恩爱,滚出去!

明楼明诚呵呵呵


评论(46)
热度(4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蔷薇的花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